設立於台南市安平工業區之優質廠商,我們不僅有專業的設計製造技術而且在業界上更是有多年的實務經驗(成立於1989年)。在技術日新月異的時代,我們除了不斷要求技術提升外,於2004年全面採用SAP系統;並於2007年3月全廠導入ISO-9001 品質管理系統輔導,同年7月通過認證合格。2009年導入ISO/TS 16949系統,並於2010年10月認証通過。
“管理流程、縮短工期、節省成本、監控品質”
“品質用心、客戶開心”
我們秉持客戶的成長就是我們的成長一直以[專業、品質、誠信]的信念,提供客戶最穩定、可靠、高品質的尖端技術與開發服務、由於開發服務與顧客之間距離拉近、更能及時把握客戶需求,有效縮短供貨時間,使得我們以最具競爭力價格及優良的品質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以達成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並期盼對業界有所貢獻。
電子零組件、光通訊零組件、電工器材零組件、汽機車零件、機械各項零組件及各項產業之設計製造OEM和ODM產品。
銅,鐵,鋁,白鐵SUS303、304、316及特殊材質(鈷鎳鐵合金、鎳鐵合金)金屬加工。